Translate

2014年8月28日

[星馬遊2014] 新加坡。浮羅交怡遊記。行程使費公開。


這篇一次過公開這次遊旅的行程及費用!

由於這次香港<>新加坡得到了免費機票的關係,所以只需要買新加坡<>浮羅交怡的來回機票。(超值) 不過也就是這個原因,我們要先從浮羅交怡先回新加坡再回香港,行程方面有點舟車勞頓的感覺。

浮羅交怡機場閘口侯機中

這個是我們的行程 (按下放大)︰
[想要Excel版的再email問我~]


花費方面,由於我們吃好的也享受了兩次spa (一次新加坡一次浮羅交怡),所以也不少。下面是我們兩個人共8天所花掉的,給大家個預算~

對,這次的旅程就來到這裡了。不過,我下兩星期就出發到克羅地亞啦!!! (期待) 等我的遊記吧!


浮羅交怡就是街道也給人很優閒的感覺

就這樣~ヾ(⌒∇⌒*)See You♪


回顧: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