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6月16日

[英國] 到奧脫福球場看球賽 曼聯vs阿仙奴!


今天終於出發往某人最期待的地方了 - Mancester
某曼聯fans為了要買 曼聯vs阿仙奴 的比賽,無所不用其極的拿到了門票。事情是這樣的...

👦他 👧我
👦:曼聯vs阿仙奴呢場要抽籤先買到...
👧:哦。咁點抽呢?
👦:要入左會做曼聯member先,跟住先有得抽
👧:咁你入啦
👦:要兩個人都入架
👧:...但我唔想做曼聯member... (點解呢個星期無利物浦賽事!!!)... 咁你一個人\要晒兩份入會禮吧...

入會後,等左一星期,終於收到email,通知抽籤結果!

👧:喂,有email啦。嗯,email的第一句是... The ballot has now taken place and unfortunately your application has been unsuccessful... 無飛呀大佬,邊有咁易抽中!
👦:唔得點都要睇到!

於是開始找貴貴的VIP package。明明一張門票只要港幣幾百元,但VIP因為包含了點心和晚餐(是十級難吃的晚餐!!!),盛惠每人三千大洋。但👦說怎麼樣也要看這一場... 所以還是決定買兩套,而我便無辜變成曼聯VIP...


👧:買完未? 有咩位揀?
👦:買唔到啊,揀唔到位...
官網不能process我們的訂單,於是👦直接打電話到英國.. 
👧:(到底是有多想看..)

耗時一番後那邊的客服超熱心,幫我們找到了兩個角度不錯的位置。原來我們之前一直在網上不能付款的原因是因為沒有連位!他幫我們找的是一前一後的位置,所以就搞定了。


👦未出發先興奮,一直說要帶他那球衣到現場穿、到時氣氛一定很棒云云。

那天一大早我就被拉著起床,準備搭火車前往曼徹斯特。到達後看見人人都在地下鐵閘口圍著售票員,原來是在賣當天的一日票,我倆看完球賽後當晚住宿地是利物浦,所以也買了張一日票回程的時候可以用。


在Old Trafford站下了metro後,基本上都不用找路了,一路上的人都是往同一方向的往奧脫福球場前進的,中途還有很多賣頸巾、襟章、紀念品的人。他在路上也買了條(好像是)10鎊的印著 Man Utd vs Arsenal 和比賽日期的頸巾掛在頸上。





球場外滿滿都是人...









噢忘了說這是我們到球場前拿門票的地方。因為被迫訂了VIP套票所以取票的地點在較近地下鐵較遠離球場的餐廳大樓。





未出發往球場前我們還先坐下吃了個小吃喝杯香檳。









然後現場還有當場比數競猜遊戲,不過獎品是什麼我已經忘記了。他猜2:1。


而我當然是希望這兩隊平手各拿一分就算,哈哈。




比賽快開始了!然後入場前我們發現,某人最愛的伊巴謙莫域沒有出場!!! (然後他身上還穿著他的球衣 XP)











雙方互有射門下曼聯先入一球,全場歡呼到我快要聾了。









最後下半場臨完場前五分鐘左右,阿仙奴竟然追回1:1!我差點站起來歡呼好不容易才忍住啊,然後大頭表示很沮喪 (哈哈)。





最後回到餐廳吃晚餐 (包含在VIP package裏的),這是menu,不過食物不是一般的難吃。難吃程度是,同桌的包括我們四五個人都沒有吃甜點就離開了。




這是送的紀念品,是條紅色圍巾。(當然也印有曼聯logo...)





最後我們還到了souvenir store逛到天黑,他收穫滿滿,我還在想到底為什麼我身在利物浦卻因為晏飛路球場要舉行欖球賽所以我連進去參觀都不行... (嘆氣)

不過現場看球賽的確是很精彩!氣氛超熱烈的,聽著球迷們入球一剎那的歡呼和中間的加油歌唱聲,跟在電視裏看到的絕對是兩回事!所以啊,一場來到英國的話,記得來看一場球賽!



明天就在利物浦!


西班牙英國18天工作x旅遊之旅✈遊記一覽
==============================


::::::::::::::::::::::::::::::::::::::::::::::::::::::::::::::::::::::::::::::::::::::::::::::::::::::::::::::::

脫寶遊樂場。Blogger。
脫寶遊樂場。WordPress

::::::::::::::::::::::::::::::::::::::::::::::::::::::::::::::::::::::::::::::::::::::::::::::::::::::::::::::::
★ Travelpop ★ 新假期博客 ★ U Blog ★ She.com ★ WeShare ★ BeautyExchange 
★ talk@cosmo ★ TheZtyle ★ Qooza ★ BeautyLife ★ iTrial  ★ ESDLife ★ Hutchgo
::::::::::::::::::::::::::::::::::::::::::::::::::::::::::::::::::::::::::::::::::::::::::::::::::::::::::::::::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