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14日

[開箱文] 今年買左八袋(!)福袋 男女裝都有的第一年 (中)

  
三月啦,連一月份的福袋開箱文都還沒有寫好 XP 要一次過補齊!

上一篇已經share了男裝福袋comme ca ism的開箱 (按此)。這篇就來分享女裝,allamanda的福袋吧!

allamanda跟大家都很熟悉的INGNI一樣,都是屬於「以數量取勝」的系列,今年的福袋一共有9件! 包括大衣,外套,連身裙,手袋,皮帶,裙子,3件上衣~~~



先來看看它們的大合照~一眼看到最搶眼的是大衣啊~灰白相間的大衣是我衣櫃裏沒有的!!!


大衣是這樣的,灰色底襯白色袖跟領口,配起來很搶眼,但又很好配搭。而且保暖度一流 - 我試過10度穿都不冷啊~~~而且是中長款,配牛仔褲跟連身裙都毫無違和感!


上身圖。沒錯是比較鬆身的款式。


現在就來裙子跟上衣的部份囉~一開始我也完全看不出來這件到底是什麼啦,不過穿上後很有性格,長度也很好看,是不用穿高跟也不會顯得太矮的長度。


就是這個長度! 然後你沒看錯,是裙褲! 是可以坐在地上也不會走光的裙褲~ 
最左面的是福袋裏面的毛衣,看起來很素可是可以做出無限配搭呢。
中間跟右邊是同一件,是黑色短袖衣服,袖子有點點透視的感覺,穿起來更女性化,也能替容易顯老的黑衣服減齡!


再下來是花呢花碌連身裙,這個圖案老實說我是一般吧,感覺一不留神就會顯得很「阿婆」,要精心配好鞋子跟手袋才行... 可是剪裁實在是無話可說,穿上後立刻減重 XP


中間還有腰位的部份,一條小布料份量的剪裁就足夠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瘦!


手袋呢,是流蘇手袋,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喜歡流蘇的,但這個顏色尚算OK,所以這個算是雞肋品吧。



最後是長款毛衣外套。質料不厚不薄剛好秋天/春天/夏天有空調都可以穿,穿著機會>80%!!!
而且又是我愛的灰色,哈哈哈。



還有口袋很方便~~ (因為一般的連衣裙都沒有口袋,有時候會覺得不方便... 連因為要帶tissue paper而拿手袋...)



最後的一件上衣我忘了拍啦~不過也是素色款的 (從大合照中會看到它)~

所以,這篇就這樣囉~

下一篇一次過介紹4個福袋! 留意唷~~~


今年(2016年1月)福袋資訊
====================
男裝 - コムサイズムメンズcomme ca ism (有M, L碼,我選了L碼, 平時穿size40) 10,800円
女裝 - allamanda, free size 11,340円
女裝 - ROJITA, free size 11,340円 - 我們買了兩個 XD
女裝 - snidel, free size 10,800
女裝 - MAJESTIC LEGON, free size 6,480
女裝 - dazzlin (有S, M碼, 我選了S, 平是穿size36) 10,800円
女裝 - EMODA (有S, M碼, 我選了S, 平是穿size36) 12,960円

上文回顧
[開箱文] 今年買左八袋(!)福袋 男女裝都有的第一年 (上) = comme ca ism [男]

過往福袋開箱文
2015年:[小心海量相] 一次過開「五」個福袋,好爽呀~ Cecil McBee, Misch Masch, Lodispotto, INGNI, Retro Girl
2014年:[開箱♠福袋] 超超超超值的福袋★Cecil McBee及Ingni開箱文來了!
2014年:[開箱♠福袋] 香港就能買到的Jolly Bags福袋♥
2013年:[開箱文] Dazzlin2013福袋到左啦~件件都好靚呀
2013年:[開箱文] 一袋比一袋靚 ヾ(♥'3`♠))ノ ROJITA 2013 福袋到左啦 一共六件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