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2日

[歐遊2014 Day8-B] 傳說中的歐洲最美日落~在克羅地亞Zadar聽海的聲音


好~遊完十六湖已經接近下午三點了,但為免趕不上Zadar的日落我們還是先不要吃午餐直接駕車往Zadar好了。


(由十六湖前往Zadar駕駛約1.5小時。駕車路線圖在此:click here for map)


到了以後再地方先醫肚,見到路上有間不錯的pizza店 (只有takeaway的戶外位置),味道不錯呢~




然後襯未日落就在城裏走走吧,這裡的雪糕也很出名的,既然來到就不能不試吖。街上的人都是手執一杯的。



古代的遺跡就在城中的每一角,隨手拈來的都是歷史。


再走一會就來到Zadar的重點了,由建築師Nikola Bašić設計的Sea Organ。Sea Organ是個實驗藝術,利用海浪衝到海邊階梯的力量,樓梯下面不同長短的管子就會發出高低不同的聲音,名副其實是海浪的聲音呢。

而sea organ最盡頭,是個太陽能板,但不知道有什麼用途呢。





日落來了... 歐洲最美日落果然是名不虛傳,在貼近海平面的樓梯上看到太陽沉下海,再看看整天的金黃,而sea organ也努力的在演奏海的聲音,整個畫面好美好美。



天黑後我們就趕緊走了,因為我們今天的住宿地點其實在Sibenik。
(Zadar真的不建議過夜呀,因為除了日落以外真的沒有什麼其他需要花時間看的地方)

(由Zadar前往Sibenik駕駛約1小時。駕車路線圖在此:click here for map)

我們今天的民宿,是一間連廚房的屋~~~! 每晚500港紙有找,有停車位不過在斜路上,有點難泊。



晚餐來到Pelegrini,只是看見人很多覺得應該不會差所以進去的,不過後來發現它們在Trip Advisor的評價不錯呀。餐前面包超好吃。


如果有位就坐戶外吧,餐廳外的小巷超美。



那~今天就到此了。明天會在Sibenik城內走走逛逛跟前往Split!

****Sibenik是整個旅程中我最喜愛的地方~~~



2014中南歐自駕遊其他行程:
[歐遊2014 Day7] 漫遊大品牌相機廣告取景地 - 克羅地亞小鎮Rovinj (Croatia: Rovinj)
[歐遊2014 Day8-A] 克羅地亞十六湖國家公園半日遊 Plitvice National Park (Croatia: Plitvice Lakes)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