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7月24日

NuBra夏日小驚喜:帶著它到浮羅交怡去~陽光海灘的假期




在剛過去的六月我到浮羅交怡渡假去了~那邊的藍天跟藍海水讓人超放鬆。放假一星期後整個人的肩頸背痛都消失了,果然是海獨有的魔力。


不過這篇不是遊記 (笑) 浮羅交怡的遊記過幾天會有呀~ 看題目就知道是有東西要分享,哈哈。這邊有沒有愛到海灘的女生﹖ 這個小驚喜呢,就是到海邊用的!

對呀,就是今年(2014)剛推出的,穿泳衣專用的Nude Bra!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也真的有點驚訝,心想現在的nude bra已經進步到要推出海灘專用的呀。由於可以用在泳衣底下,這個nude bra可以取代平日的pad,讓泳衣看起來不會太厚。而且它的design專為亞洲女士而設,對於香港的女生來說,合身的程度應該會提高。

其實是比一般的nude bra較小的一個,而且黏力特特特強。


這個系列一共有三款,都是為不同的女生而設的。我這款是NuBra Beach Plus,主要是提升胸部線條,令效果更為集中,為胸部提升1至2 cup。(其他兩款的資料在文末,不過我沒試過所以就不詳細說啦~)

打開後會看到有透明的扣,像普通nude bra一樣,只是杯形比較小。


然後慢慢的撕開膠紙以後.. 切記要慢。慢。撕,因為這個比一般的nude bra更黏,太用力應該會弄壞它! 看下圖(右上、左下) 就可以看到它的黏力有多強了吧。當然黏力強的好處是一定要會掉下 (超重要!),可是戴上太久的話還是會有輕微的不適感的。

***撕下的透明膠紙千萬不要丟! 小心放好。戴過以後還要用的。


戴的時候要花點時間,因為這個比一般的nude bra更難戴。一是它更小所以要放好位置一點都不容易,二是要確保它不會露出泳衣外又要牢牢的黏住皮膚所以很花力氣呀。

戴好了。看起來比我相像中更自然呀,個人是有感覺到它一直在黏黏的,不過沒有很大的不適感。建議頭一次用的時間不要太長,先試試自己習不習慣!



脫下來的時候有點不自在,因為它的黏力真的太強了,感覺好像皮都快要撕下來的感覺 (沒有疼痛感但看到它超黏的貼在皮膚上看起來就是感覺會撕下自己的皮 XP)。我大概在海邊玩了兩三小時吧,脫下後沒有紅腫沒有敏感,對我來說OK~ 不過如果黏力減少一點戴起來應該會更舒服。

至於清洗呢,超容易,用肥皂加清水洗好自然風乾就行。不要晒/不要用風筒吹/不要用毛巾抹它。乾透後把透明膠片重新黏上就好。

(如果不小心把膠扔掉的話可以把密實袋剪開兩邊當透明膠用,但不要用保鮮紙呀。)


就這樣~等我的遊記吧。那邊的風景真的很美呀~~~~



產品資料
=======================================
NuBra Beach Plus (HK$590)
對象:適合喜歡穿著較少布的泳衣 (如triangle  bikini) 的女士
配戴效果:
- 提升胸部線條,令效果更為集中
- Push in cup專為「八字波」而設,能更有效地將胸部向內推,令線條更明顯突出
- 為胸部提升1至2 cup
售賣點:Private Shop  (銅鑼灣祟光百貨2樓) / 3126 2305

NuBra Beach Mini (HK$259)
對象:適合B size或以上女士,尤其適合想進一步展現誘人曲線的女士
配戴效果:
- 將胸部向內推 (push in),把累贅的副乳收妥,令胸部的多餘贅肉瞬間消失
- 將胸部向上提升 (push up),保持胸形堅挺,不會因受地心吸力影響而下墜
- 為胸部提升1至2 cup

售賣點:Yata 一田百貨 (香港沙田正街2號新城市廣場3期 - 泳衣部) / 3126 2305

NuBra Beach Cute (HK$480)
對象:特別適合A size或希望展現玲瓏曲線的女士
配戴效果:為胸部提升1至2 cup
售賣點:Leona  (太子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地下G23&25號店) / 3126 2305

關於NuBra 

美國布拉吉爾公司 (Bragel International Inc.) 於2002年創立隱形胸罩品牌NuBra,並同步打入台灣市場,與絕世好波公司合作。NuBra產品由最新科技發明,以「黏膠式胸罩」為賣點,並取得世界專利。其使用的黏膠通過美國藥物管理局 (FDA) 認證與日本生命科學研究院 (LSL) 檢測合格,品質與安全皆有保證,絕不傷害皮膚。目前,品牌已引進矽膠 (Silicone)、布面輕型胸圍 (F-lite)、無縫 (Seamless)系列及沙灘 (Beach)系列等,選擇非常多。

NuBra全線產品均通過美國藥物管理局 (FDA)認證與日本生命科學研究院 (LSL) 檢測合格,保證安全可靠,絶對不會傷害肌膚。全新推出的NuBraBeach系列產品均使用絶對優質的物料及技術,以世界專利的黏貼美肌膠製造,物料安全輕盈之餘,黏貼力更特強,加上無縫包邊技術和伸縮性物料,戴上後不會輕易移位,特別舒適。


。產品由品牌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