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6月9日

[♠瘦身♠] 躺著瘦★Elyze第2步★不用開刀也可取代抽脂的CoolSculpting


經過上兩回的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身體的代謝循環有改善後,就可以開始我期待很久的冷凍溶脂療程啦!! 為什麼很期待﹖ 因為我在網上看到的review都說這個新技術做出來的效果跟開刀抽脂差不多,但這是新技術,屬於非入侵性治療,不用開刀不用施針!! d(ゝc_,・*)b

開始以前先拉一下票 (笑) ♥Click Here♥
投票支持我的瘦腿過程吧,有機會得到一年免費Bioderma卸妝水啊 O(∩_∩)O

來介紹一下這個據說有神奇效果的CoolSculpting吧。最初我也擔心有這樣強勁效果的療程可能會有副作用,所以個人做了點research。結論是這個技術的確很安全 - 有美國FDA認証,以及網上找到的review都說有手術級效果的機器安全可靠,唯一的副作用是冷凍位置會有短暫性(約一至兩星期)的紅腫或輕微的瘀痕。

下面是這個機器的簡介。愛看影片的點這邊:冷凍溶脂原理 ヽ(•´з`•)ノ♬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利用革命性的Cryolipolysis冷凍溶脂技術,其獨特的非入侵性治療,精湛的科技利用特定低溫,準確而有效的對脂肪組織進行非侵入性的低溫療法,導致脂肪細胞自然死亡,治療位置的脂肪會減少22%, 逐漸地,經治療位置的脂肪層明顯的變得纖薄,從而達到塑身效果。
*技術獲美國FDA認可,安全有效。

這次治療師Tweety帶我到這間房間,跟上次的差不多,但空間更大~*ヽ(㊤´∀`*㊤)ノ


床邊很貼心的有準備雜誌,因為冷凍過程要整整一小時的等待..


待會把我的脂肪打散就是靠它!


衣服換好,再進行跟上次一樣的Inbody量脂肪水份等身體比例後就開始這次療程了。治療師Tweety先用這個CoolFit小卡片替我量度機器放那個位置最適合,再用筆在我大腿畫下位置。

 
接下來在要治療的位置先放上CoolGel,確保我的皮膚不會被凍傷。再用右邊的冷凍頭吸在剛剛量好的位置,並確保我沒有不適感覺才開始 (這過程感覺超專業的)。


接下來就是開動機器啦。最初會感到有點涼涼的,後來就漸漸沒有太大的感覺 (可能是習慣了低溫了吧哈哈)。然後我要hold住這姿勢60分鐘 (呆)


當然,不會是呆等60分鐘 (笑)。Tweety給我這個紅色按鈕,有什麼問題隨時只要按一下她便會過來~期間我就在看雜誌,玩電話然後睡一下,一小時其實很快過。


一小時後就要拿掉凍頭了,拿掉凍頭後會進行按摩,軟化被冷凍的部份 (因為冷凍後脂肪變得硬硬的好像凍肉一樣)。



先警告一下,下面照片看起來很可怕的... 所以特意弄小張一點。(>.<)
左邊是剛拿掉凍頭的樣子(真的好像凍肉..),中間是把CoolGel都拿下後的樣子,然後右邊是當天晚上拍的,有出現一點瘀青。


過程之中只有按摩的過程較難捱,因為好痛...但其餘時間都是很舒適的在躺著。治療師說冷凍溶脂的療程一般需要較久才見效(不過不會反彈,效果可持續超過一年甚至幾年好吸引~~)

面是即時效果照分享。以及五月中做過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後的效果,前大腿位置的肉肉有稍微收歛耶,而且有緊緻的效果 (樂)。過一陣子再跟大家分享冷凍後的成果!





再來拉票 (哈哈哈)
支持下我的瘦腿過程吧。投票支持有機會得到一年免費Bioderma卸妝水啊 O(∩_∩)O

免費體驗RF活化循環Treatment
Elyze有給脫寶的讀者有優惠,點下面LINK登記就可以免費做Inbody分析及體驗RF活化循環Treatment一次! 
♥脫寶讀者優惠♥Click Me♥

回顧一下:
[第一回] Elyze第一步★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

★下次再分享成果★ヾ(⌒∇⌒*)See You♪

Elyze分店地點包括: 

金鐘太古廣場
銅鑼灣時代廣場
尖沙咀北京道1號
旺角朗豪坊

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12時 – 晚上9時

星期六:上午10時 – 晚上7時 
星期日:休息 
法定假期*: 中午12時 –下午6時 
查詢熱線:3511 7500 

。是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