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4月28日

[♠美食♠] 台灣網購:購入健康又美味的有趣茶"包"


最近購入了一個健康又
好玩的有趣茶包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每個人看到茶包後都有以下的對話。

"這是什麼?"
"茶呀",我說。
(指著茶棒) "我是指這個喔﹖"
"茶呀。茶包呀。",我再說。
"茶包﹖"
"是呀。",我說。
一邊拿來把玩一邊說,"這真的是茶包﹖"

這引起大家好奇的茶包就長這樣!銀色那個啦。 哈哈有趣吧。是鋁質的包裝,上面有很多小孔可以把茶滲出來~



歐可袋棒茶是台灣來的,因為台灣的茶葉都很出名嘛,所以我也對這個茶比較有信心。香港的話訂購滿799台幣就免運囉,所以我一次訂了好幾盒~而且口味超多,從果茶到草本茶到最基本的烏龍茶都有。
口味:鮮綠茶,檸檬草綠茶,超油切綠茶,蕎麥綠茶蜜香紅茶玫瑰紅茶水蜜桃紅茶草莓紅茶老薑紅茶黑烏龍桂花烏龍菊花烏龍奶香金萱魚腥草茶美聲潤喉茶藍莓果茶!

那我訂的是魚腥草跟薑茶遇有金萱。想要重點介紹的是這個大家可能會很少聽見的魚腥草茶。為什麼會叫魚腥草呢﹖ 其實是因為這個植物的葉子揉下去會帶點淡淡的魚腥味。(可是在茶裏是完全喝不到的,放心!)


魚腥草在香港很少找到,可是這個是超健康的飲料! 魚腥草可以入葯,功用是提高機體的免疫力,抗菌,抗病毒,利尿,鎮痛、鎮咳、止血、抑製漿液分泌,促進組織再生,傷癒合促進紅皮病、銀屑病。(從網路找來的:魚腥草


像茶包一樣用就可以咯,方便又簡單。而且這個比茶包好的是它拿起來的時候不會濕答答的。


每一根都有獨立包裝,所以要帶出去都很方便!


沖出來的就這樣~喝完一杯以後別扔茶棒哦,因為可以回沖一次!


至於價格呢~也不貴(所以我才買了好幾包嘛)。因為現在五件9折的關係,一盒15個茶棒,台幣220,就是港幣$50左右~ (全單滿NT 799到香港也會免運費) 所以買來喝喝健康又好玩呢。

(@゜▽゜@)ノ~~~個人覺得薑茶味道較淡所以喜歡濃味的話可以試試果茶呀。好喝的話記得告訴我 (笑)。

OK Tea 歐可茶葉: 袋棒茶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